:D

为爱发电

一个随意的推书整理

臆病者:

排名不分先后.类型也没做分类


东野圭吾



《嫌疑人X的献身》


《白夜行》


《红手指》


《毒笑小说》


《黑笑小说》


《怪笑小说》




【感觉大部人了解他都是推理.其实他的讽刺小说也很有趣.毒舌三部曲里面好几个短篇都很耐人寻味.比如《积郁列车》《追星阿婆》等】


凑佳苗



《告白》【强推】


《赎罪》


《少女》




【《告白》的电影也拍的非常棒】


折原一



《逃亡者》


《倒错的死角》


《倒错的轮舞》


《倒错的物体》


《倒错的归结》




【叙述性诡计很有趣.就是他的书我一般都看得很慢】


东川笃哉



《推理要在晚餐后》




【之后还打算补《推理要在放学后》】


伊坂幸太郎



《魔王》


《重力小丑》


《华丽人生》


《奥杜邦的祈祷》



石田衣良



《池袋西口公园》系列【强推】


《秋叶原@deep》


《十四岁》


《十六岁》



森村诚一



《人性的证明》【强推】


《野性的证明》


《青春的证明》



宫部美雪



《继父》


  




【她的比较出名的几部我还在补.《继父》写的很有趣】


道尾秀介



《所罗门之犬》



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西北偏北》


《借刀杀人》


《后窗》


《史密斯夫妇》


《电话谋杀案》




【他的基本都是短篇.有些我记不得名字了.但是佳作很多.可以直接搜作者.】


埃德加·爱伦·坡



《怪异故事集》




【我本身不是很看惊悚类小说.所以他的作品我看的比较少《黑猫》和《跳蛙》给我留下的印象都很深】


池波正太郎



《斩人试刀》




【有点冷门.但是很好看】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越佐大桥》




【他最出名的那个我就不写了.写下热度不是那么高的】


西尾维新



《戏言》系列


《人间》系列


《物语》系列


《刀语》系列




【感觉早期文风其实和后期文风差别还是挺大的】


入间人间



《说谎的男孩和坏掉的女孩》




【四五六卷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还有那个结局】


渡航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我本身不爱看校园题材.但春物很不一样】


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



《冰与火之歌》【强推】





暂时先这么多吧.有些看得比较久可能记不太清了.还有些出名的.《人间失格》《复活》之类的就不写了...可能之后想起来一些可能还会往上补.不过我阅读量还是挺小的了..

评论
热度(28)

© :D | Powered by LOFTER